新闻中心

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一行访问我校

  11月7日,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一行访问我校,焦新安校长会见来宾,副校长刘巧泉出席活动。

  焦新安对屈四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祝贺世界粮食计划署获得2020年诺贝尔和平奖,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科特色,以及学校参与对外援助项目等相关情况。屈四喜介绍了世界粮食计划署的机构设置、工作内容和目标。双方希望能够积极发挥高校学科优势,充分利用区域发展经验,积极参与世界粮食计划署的相关合作项目。

  访问期间,屈四喜一行参观了农学院和学校国际联合实验室。

  校办、国际处、科技处、海外教育学院、农学院、园植学院、联合实验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20201107-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一行-3.JPG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中国·江苏·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电话/Tel:0514-87971870 传真/Fax:0514-87352262 E-mail:fao@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