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一行访问我校

4月6日,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Ann Derwin)、爱尔兰驻沪总领事史默迪(Wendy Dorman-Smith)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校长焦新安会见来宾,副校长刘巧泉参与会见。

焦新安对安黛文大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概况。他强调,扬州大学与爱尔兰高校能够在兽医学、农学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双方可以采取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同举办线上线下国际学术会议、共同申请欧盟和爱尔兰自然基金会及中国科技部等国际间合作科研项目等方式深化合作。焦新安邀请爱尔兰企业和高校到我校科技园开展产学研交流和展示活动。

4月6日下午,我校举办了“中爱农业科技与动物科学研讨会”。刘巧泉在致辞中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大使增进爱尔兰高校与我校的合作表示感谢。安黛文大使作了题为“爱尔兰农业食品研究与生态环境”的报告,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农业科技高级市场顾问郝宇,我校国际联合实验室周桂生教授、兽医学院钱琨教授分别作了爱尔兰农企结合以及中国农业发展和畜禽防病现状的报告。

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国际处、海外学院、兽医学院、国际联合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农学院、园艺与植保学院、动科学院、兽医学院和生技学院的近8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2. 校长会见-1_副本.jpg

研讨会大合影-3.jpg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中国·江苏·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电话/Tel:0514-87971870 传真/Fax:0514-87352262 E-mail:fao@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