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举行合作与交流视频会议

日前,我校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Harper Adams University)就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举行视频会议。副校长刘巧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双方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哈珀亚当斯大学是英国最大的农业院校,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设施及学习、生活条件。百年来,学校培养了大批农业、食品、环境、农业工程以及农业经济领域内的国际人才。我方重点介绍了学校农业科学领域的发展情况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状况。双方然后就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平台共建等开展深度交流,并重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实质性交换了意见,在智慧农业、农业机械等领域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哈珀亚当斯大学校长David Llewellyn博士、首席研究主任Dawn Arnold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项目官员及学院代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农业科技发展研究院(国际联合实验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21 扬州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
中国·江苏·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 电话/Tel:0514-87971870 传真/Fax:0514-87352262 E-mail:fao@yzu.edu.cn